史上最速大牛!EDO COMPETITION Murcielago LP640飆破345km/h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3/2007星期一)
EDO COMPETITION所打造的Murcielago LP640,於義大利Nardo賽道中創下了345.7 km/h極速成績。
凌晨四時要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想必要有很好的理由,或是杯很濃烈的咖啡才能讓你勉強打起精神,不過當搭載著6.5升V12引擎,最大663hp馬力的超級跑車從眼前呼嘯而過,相信最使再如何睡眼惺忪、再多濃的睡意,都將一掃而空!


EDO COMPETITION Murcielago LP640應該是目前Murcielago車系中最快的紀錄保持者。
今年年中由改裝大廠EDO COMPETITION所改造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高達663hp最大馬力與68.9kgm的峰值扭力,讓此巨獸有了驚天動地的性能表現,不過EDO COMPETITION為了證名自身實力所言不假,而不適僅有紙上談兵的強悍,決定來到了義大利知名賽道Nardo,在其長達12.6公里的高速周回賽道中,挑戰極速表現。

為了要讓引擎獲得最佳的冷卻效應,EDO COMPETITION選擇了大多數人還未清醒的凌晨四點開始一切的準備工作,經過兩小時的整備之後,早上六點正式開始,在此星期日的早晨中,EDO COMPETITION Murcielago LP640開始緩緩啟動,並以280-300km/h間的速度開始「暖身」,經過了幾次的測試之後發現車輛一切狀況良好,環境條件也相當合適便開始出發,於多次衝刺下取得了最佳的345.7 km/h極速,較先前原廠宣稱的348km/h相當接近。

以筆者的記憶而言,此輛創下紀錄的EDO COMPETITION Murcielago LP640,應該是目前Murcielago車型中的紀錄保持人,相信就算原廠新推出的Reventon車型,應也無此能耐,對於EDO COMPETITION的改裝實力的確是一大肯定。

不過EDO COMPETITION似乎還不滿足,創下紀錄後不久立刻又做出了新目標,未來將繼續以Murcielago LP640為基礎,最大馬力將目標700hp,希望能就以一舉突破360km/h的極速紀錄。

EDO COMPETITION更誇下了豪語,希望下次能突破360km/h成績,不過動力還要再作精進。

 
 
12/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