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VW公佈2008-2010年投資方案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03/2007星期一)
VW未來在俄羅斯廠區的藍圖!
在面臨本年度即將邁入第四季的尾聲,各家車廠開始展望明年的嶄新年度,VW AG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於此同時對集團2008-2010年的投資規劃出新願景:「回顧前三季,由於集團投資策略正確,相對的反映在銷售市場上都是積極正面的消息,因此接下來的三個年度,VW AG的整體營運投資策略將維持同基調,並陸續會發表多款新車,在俄羅斯與印度等地興建新廠房。」

談到投資,VW AG在未來的三年將投資289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39兆於全球汽車部門的擴建,其中包含:廠房、設備、集團增資金額與投資的金融資產。

VW AG工會執行長Bernd Osterloh表示:「做為勞方的代表,我們樂於見到公司的營運額逐年攀高,管理委員會與工會同意必須大幅提高生產力,但同時必須解除單位銷售限制,但最重要的還是投資案的進行。」

會談中同時提到,其中總投資額289億歐元其中的209億歐元,將用於德國廠區的設備更新與新投資案的推行,此外,71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3419億元,將用於投資跨領域產品。對於新產品的推出,VW也將對產品線做些許的調整,而原廠提供的零組件部分,亦將繼續控管在高品質的水準;為了因應東南亞地區銷售的增長,VW對於俄羅斯與印度的投資案將持續推展,但中國的合資企業不包括在內,而這部分的投資金額在2008-2010年間大約為21億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1011億元。


 
 
12/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