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安排一場王不見王的冬季測試行程!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07星期一)
為了避免場面尷尬,Michael Schumacher將不會與Kimi Raikkonen同場試車。
FERRARI車隊日前更改了下個月初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測試行程,已經退休的Michael Schmacher不會如之前所傳的將與他的繼任者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一同進行測試。原本Michael Schumacher將於12月4日開始試車,但最新的消息是他的試車時間延後2天。

本次試車也將是各隊在2007年的最後一次大規模測試(因為聖誕假期將要來臨),Ferrari車隊確定前兩天將派出KImi Raikkonen,與他一起試車的還有西班牙測試車手Marc Gene。「Kimi Raikkonen將於12月4號、5號上場,Michael Schumacher則於6號、7號試車。」Ferrari車隊發言人這麼表示。
 
根據揣測,FERRARI這樣的安排是因為避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的成績比Kimi Raikkonen優秀,那麼FERRARI很難找出一套漂亮的說詞。


 
 
12/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