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限量台北車展名模典藏海報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3/2007星期一)
MITSUBISHI限量台北車展名模典藏海報曝光!
12月至MITSUBISHI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即可搶先獲得

MITSUBISHI MOTORS為了迎接二年一度的200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惜重金投入百萬,邀約六位國內一線名模加入MITSUBISHI車展陣容!同時,也力邀在時尚界及娛樂圈,享譽兩岸三地、曾獲得「2006 ELLE Style Award年度最佳攝影師」的蘇益良攝影師來為MITSUBISHI操刀,拍攝車展限量典藏海報,只要於12/1起至MITSUBISHI展示中心賞車,就可以搶先擁有名師、名模的精采作品,中南部及東部的車迷們,今年不必再為無法親臨台北車展現場而扼脕了,趕緊到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拿精緻的海報囉!

12月至MITSUBISHI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即可搶先獲得
典藏海報在Driving Vision的品牌概念下,推出了i MiEV SPORT及Concept Cx二張主題海報,搭配現在最熱門的伊林六大名模-林又立、王麗雅、張安琪、王尹平、錢帥君、劉怡德,必定造成2008台北車展及展示中心的熱門話題。在i MiEV SPORT海報中,名模們幻化為女神 (王尹平) 與精靈 (張安琪、錢帥君),與i MiEV SPORT共同守護著地球的環境;而在Concept Cx的海報裡,由「巧克力美人」王麗雅領軍,和王尹平、劉怡德與Concept Cx展開一場危機四伏的叢林探險,流露出的野性絕對是車迷珍藏的首選。

MITSUBISHI考量到中南部及東部的車迷們遠赴台北車展的不便,今年特別規劃讓車迷到全國150個MITSUBISHI展示中心就可以免費索取海報,體會驚艷的200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12月1日率先贈送i MiEV SPORT主題海報,接著1月1日推出Concept Cx主題海報,想要珍藏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MITSUBISHI MOTORS為了迎接二年一度的2008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惜重金投入百萬,邀約六位國內一線名模加入MITSUBISHI車展陣容!

 
 
12/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