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座生質柴油廠開工!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8/2007星期四)
上星期六,印度國內第一座生質柴油提煉廠正式開始營運,所在地位於Andhra Pradesh省內的城市Kakinada。印度的汽車市場成長速度與中國並駕齊驅,是倍受全球各大車廠重視的市場之一,隨著汽車數量迅速爬升,印度首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如何維護國內的交通和汙染問題。

印度規定國內一律使用E5酒精燃料,展現對替代燃料和環保議題的認知與重視,現在隸屬於Naturol Bioenergy的生質柴油提煉場開張大吉,對於印度的生質燃料工業未來發展,有著正面的助益。初步估計,Naturol Bioenergy每年約可生產3000萬加侖的生質柴油,提煉手法運用比利時科技,並提煉自當地盛產的膏桐(Jathropha)。

Naturol Bioenergy強調,生質柴油的成本比一般柴油低廉,雖然兩者的售價不分軒輊。2006年全球生質柴油的用量約為500萬噸,但根據調查統計顯示,到2016年數量將會成長智1億噸。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