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故障,TOYOTA召回47萬輛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8/2007星期四)
日本車廠TOYOTA於星期三表示,由於燃料和操控系統發生故障問題,將在日本召回47萬輛汽車。TOYOTA表示將召回八個車款共計277,074輛房車,包括在1999年九月至2004年十月之間於日本製造的Crown高級房車。

據TOYOTA的消息指出,此次召回行動主要是為了替換燃料空置系統和管線的零件,避免產生漏油的情況。此外,TOYOTA也會召回120,406輛不同款式的汽車,更換車上的燃料幫浦,以及更換74,347輛汽車操控系統中的故障零件。TOYOTA指出,他們已出口680輛擁有相同故障問題的車輛到五個海外國家,包括澳洲、南美和中國。

TOYOTA願意在這些國家,提供免費更換故障零件的服務。TOYOTA即將在今年取代美國車廠GM成為世界第一大車廠,自去年開始,已發生過起起大型的召回事件,致使車廠的主管們積極尋求維持品質保障的方法。今年一月,TOYOTA也在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美國,大舉召回超國50萬輛的卡車和休旅車。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