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單月狂銷1.5萬輛!MAZDA MAZDA2再展Zoom-Zoom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07星期四)
全新世代小型掀背車MAZDA2日前於愛爾蘭開始發售,共推出五種等級車型,建議售價介於1.5萬歐元至2.0萬歐元之間(約合新台幣73.1到96.1萬元)。

MAZDA2(日本當地車名為Demio)自今年七月於日本現地開始銷售以來,在短短一個月內即賣出驚人的1.5萬輛,為MAZDA原先預估銷售量的三倍,證明MAZDA2充滿時尚個性的外觀已經獲得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同時其高效能的油耗經濟性,更是符合目前節能的潮流;加上MAZDA2極具操控樂趣的動態表現,讓這部全新世代小型掀背車,已經儼然成為同級市場中最受矚目的耀眼新星。

挾帶著如此雄厚的實力,Mazda2更是打敗其他26款候選車型,成為2008年歐洲年度風雲車(COTY, Car of The Year)的七輛入圍車款之ㄧ,而且凡是能夠入圍歐洲年度風雲車,便證明該車型無論是造型設計、功能性、操控性,均已獲得各國評審的專業認可。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