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3 Coupe抵台!AutoNet搶先目睹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8/2007星期四)
全新世代M3 Coupe終於抵台,目前價格尚未公佈,約在500萬左右。
從今年日內瓦車展展出原型車之後,BMW新世代M3就成為了許多車迷關注的焦點,AutoNet試車組也於七月親赴西班牙親嚐E92 M3的魅力,經過了近三個月的等待,終於在日前抵台,AutoNet當然也不會錯過此次機會,首度在台灣零距離接觸E92 M3!

今年配額僅有10-15輛的全新M3 Coupe,目前已迅速累積7-8張的訂單。
全新世代M3 Coupe車型在總代理汎德汽車的引進下,搶先引進一輛供車迷朋友鑑賞,並同時邀請媒體朋友搶先感受魅力,AutoNet獲知消息後,立刻於第一時間前往BMW位於台北民生東路展示間進行拍照動作,雖然無法試駕,但從外型內裝接觸全新世代M3 Coupe,便可感受到過人的性能威力。

由於全新世代M3 Coupe於今年九月才開始投產,礙於產能問題與市場需求,汎德汽車今年僅搶得10-15輛的配額,雖然目前售價尚未公佈,汎德汽車僅公佈約500萬新台幣的初估價格,而從開放訂單至今,全新M3 Coupe於台灣已迅速累積了7-8張訂單,搶手程度可見一斑。

此次搶先抵台的全新M3 Coupe為白色車身,讓碳纖維車頂更顯強烈對比,且輪圈採灰黑式樣,M款18吋多輻式樣輪圈讓M3 Coupe戰鬥力更加倍增;全車空力套件當然少不了,前車頭大型氣壩、隆起的引擎蓋加上雙散熱孔、子彈造型的車外後視鏡、側裙、小型鴨尾、四出式排氣尾管等,皆是全新M3 Coupe專有的戰袍。

內裝主軸仍以碳纖維當家,但以碳纖維皮紋內裝飾板取代,搭配高檔真皮包覆的中控台、多功能與M家族專用三色縫線的M款真皮方向盤、鑲有M廠徽的雙環儀表板等,跑車化座椅更可藉由多項調整機制,提供滿意的包覆性。

動力系統為壓軸好戲,全新M3 Coupe搭載4.0升V8引擎,在大量輕量化材質的運用下較上代M3直列六缸引擎還輕上15公斤,且導入多項獨門科技,使得最大馬力可輸出420hp/8000rpm,峰值扭力為40.8kgm/3900rpm,0-100km/h僅需4.8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此次搶先引進的車款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對於喜好純種駕駛樂趣的車迷而言的確不可錯過。

目前全新M3 Coupe已進駐BMW台北民生展間,有興趣的車迷不妨親往賞車,而如果要下訂,因為數量有限,動作絕對慢不得,不然可就要明年請早!

外觀擁有許多專屬特徵,讓人清楚判別M3與一般三系列雙門車型的差異。
輪圈採18吋多輻設計。
內裝使用特殊的碳纖維皮紋內裝飾板,展現兼具戰鬥力與質感的雙重氛圍。
跑車座椅為標準配備,後座空間為獨立兩人座設計。
目前引進車型為六速手排變速系統,iDrive系統於排檔座後方。
儀表板換上M款式樣,iDrive介面仍為英文。
門板設計有LED照明燈,相當別出心裁。
後廂空間搭配可傾倒機制的後座椅,可彈性使用。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