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進攻美國本土!明年一月將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8/2007星期四)
Smart進攻美國本土!明年一月將正式開賣
一棟坐落於美國加州Abbot Kinney大道上的獨特建築,將從美國時間10月11日開始成為smart在美國本土開始販售的第一棟臨時展示間,而這座展示間將命名為-〝smart house〞。展出的四個月中,〝smart house〞將向每個人展示smart的生活哲學,也傳達出smart的優點不只是輕巧、省油與兼顧安全的小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mart明年一月開始在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smart品牌推廣部主管Anders Sundt Jensen表示:「〝smart house〞將向所有人展現,smart不只是smart,更代表著生活的態度與時尚,並且證明大車不一定是最好的;我們試著將smart的品牌塑造出具有獨特風格的品牌,從車子的內裝到外觀,smart要讓你一眼就著迷。」

〝smart house〞在總部的規劃中不僅止於刻劃出smart的品牌形象,它同時兼具著展示間的功能,展示間目前共有四輛smart fortwo,消費者能在其中獲得關於smart車款的產品訊息、預約試駕當然包括下訂單,既使smart fortwo還未正式在美國本土開賣,但根據消息指出,已經有超過三萬名的美國人透過網路訂smart fortwo,可真是未演先轟動。

自1998年開始,smart就不斷的與音樂家、時尚設計師與演員合作,藉由與這些走在時代尖端引領潮流的人仕思想激盪下,smart品牌給人的感覺是創新的既使到美國市場,smart的所有DNA元素將完全傳達出相同於英國市場的概念。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