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SATURN Vue GreenLine拼經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8/2007星期四)
Vue GreenLine可擁有都會10.6km/L與高速公路13.5km/L的油耗表現,較競爭對手更為突出。
二氧化碳排放量、油耗表現等,已成為車廠推出新車的宣傳重點項目,原因無他,就是因為目前油價的高漲、地球暖化現象的嚴重,其中此環節表現略遜一籌的SUV車款們,也開始藉由Hybrid科技或是柴油動力等,改善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美國GM車廠旗下擁有許多SUV車款或Pick-up車型,為了改善上述所說的表現,順便提振銷售量,許多車款皆導入了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其中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SATURN Vue為一例子,而在新推出的2008年式樣車款中,強調環保結能環保訴求的GreenLine車型,以繼續提供消費者可負擔的Hybrid為目標,搭載2.4升四缸引擎及四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69hp,搭載Two Mode Hybrid系統將能節省45﹪的能源。

日前GM針對2008年式Vue GreenLine的表現,更公佈了一全新測試數據,油EPA測試的油耗表現顯示Vue GreenLine可擁有都會25mpg、高速公路32mpg的表現,約為10.6km/L與13.5km/L,較非Hybrid車款的Vue省下了27﹪的油耗,以此車型而言已屬傑出,且優於競爭對手HONDA CR-V與TOYOTA RAV4,顯示Hybrid科技的加持功力。

未來Vue GreenLine還將推出可充電式Hybrid車款,相信對於實用機能將更上層樓。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