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也有金酸莓!十大爛車提名動作開催!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8/2007星期四)
HUMMER H2不好?以個性與越野性能而言,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在各大汽車媒體開始公佈自己本身評選的年度風雲車名單之際,有好就有壞,來自美國的The Truth About Cars(TTAC)媒體依照慣例,也要選出2007年十大爛車名單,就如同金像獎頒獎典禮前的金酸莓獎般,雖然是個獎項,但相信沒有任何一家車廠想要領取…

而今年TTAC也從即日開始廣邀各位網友們,提出建議的車單,起初將選出20輛車款,並依照投票表決的民主程序後,選出2007年年度十大爛車,不過車廠們也別急著跳腳,畢竟這是出自於個人意願,好車與爛車,跟銷售表現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TTAC甄選〝Ten Worst Automobiles Today〞(TWAT)名單,需要符合幾項下列條件,首先需為今年在美國境內銷售的新車,且提名時所附上的介紹與理由,不可有過度偏激、過於客觀與辱罵字眼,且網友們不可對其他提名的網友提出攻擊字眼,不然將會永久被剝奪上網提名的權利;此提名活動從即日開始起跑,至美國當地時間10月22日為止,10月29日之前將會選出20輛入圍者,而最後的十輛車款,則會於11月初公佈。

在今年名單公佈之前,不妨先看看去年得獎的十位名單,得獎的車輛別難過,沒得獎的也無需開心,僅供參考!

1. GM Minvans
2. JEEP Compass
3. BUICK Rendezvous
4. CHRYSLER Aspen
5. HUMMER H2
6. CHEVROLET Monte Carlo
7. SUBARU B9 Tribeca
8. SAAB 9-7x
9. LINCOLN Mark LT
10. CHEVROLET Aveo5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