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紳士與和服相遇!MINI Clubman 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8/2007星期四)
MINI Clubman 車身右側的〝Clubdoor〞對開式車門設計是賣點之一。
甫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過的MINI Clubman,嶄新的外觀與內裝氛圍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別以為就此結束,挾著MINI的市場好評,全新Clubman將在第四十屆東京車展與亞洲車迷見面,並預計於2008年2月於日本市場開賣,屆時勢必將再掀起一股MINI風潮。

MINI Clubman 的製造過程!
目前MINI車系共有MINI One、 Cooper 、Cooper S與柴油等車款,新加入的Clubman與其他三種外觀最大的不同地方在於,車身右側的〝Clubdoor〞對開式車門設計,至於外觀MINI Cooper Clubman仍維持自2001年以來在全球熱銷一百萬輛的傳統復古造型,但加長的車身營造出不同的側面和車尾線條。

內部容量當座椅都直立時,容量為260升,當後座座椅都平躺時可達到930升,與三門掀背車款相較之下都成長許多,動力方面:性能版Cooper S Clubman搭載1.6升汽油引擎,具有雙渦流式渦輪增壓器與缸內直噴等科技,可逬發出175hp/5500rpm的最大馬力與24.5/1600-5000rpm的峰值扭力;一般版Cooper Clubman搭載1.6升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6000rpm與24.5kgm/1750-2000rpm。

屆時更多的東京車展報導AutoNet將持續追蹤,為各位帶來最新的消息。

MINI Clubman車頂的製造過程!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