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GEIGERCARS H3 GT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8/2007星期四)
GEIGERCARS經過兩年後再度改造H3,新推出的H3 GT換上5.3升V8引擎,最大馬力為300hp。
上次針對H3推出改裝套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此次經過這麼久的時間再度出招,GEIGERCARS作足了準備,將H3徹頭徹尾的重新打造,不僅外觀扮相更為凶悍,動力系統也作了大幅度提升。

外觀上導入白色塗裝,搭配中央象徵GT精神的藍色拉線,性能氣息滿點。
名為H3 GT的GEIGERCARS全新改裝作品,動力換上了GM系統泛用的Vortec V8引擎,排氣量為5.3升,較原先H3搭載的3.5升提升不少,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為300hp,雖然較原先此具V8引擎的能耐僅進步些許,但扭力才是GEIGERCARS強調的重點,足足有44.7kgm,可讓此重達2.3噸的巨獸達到200km/h的極速。

為了對應此強力V8引擎,GEIGERCARS針對H3 GT的進排氣系統加以修改,排氣部分換上不鏽鋼製的高性能系統,渾厚的排氣聲浪絕對是H3 GT行駛於道路上引人注意的另一法寶。

原先H3高聳的車身絕對是不利於高速行駛的,因此GEIGERCARS為其換上了跑車化懸吊系統,可有效降低車身高度,且增加阻尼強度以提供更佳的支撐力;輪圈則配上23吋合金輪圈,搭配305/35R23輪胎,車主也可選配24吋輪圈,對應的輪胎為305/35R24。

外觀部分當然少不了GEIGERCARS設計的車身套件,且此展出的改裝成車採用白色車身,中央漆上象徵GT精神的藍色條紋,相當醒目且戰鬥力十足。

H3 GT車室內部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鋪陳,搭配高檔的真皮座椅與多媒體系統,內建有衛星導航系統與頂尖車用音響,前座頭枕後部加裝液晶螢幕,可播放由DVD主機送出的畫面。

GEIGERCARS同樣針對環保議題作出對應政策,如果車主不喜歡如此大排氣量對於環境的負面影響,也可選擇搭載天然氣動力系統,可較採用汽油燃料減低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與更低的碳微粒污染,且對於油資的花費也較便宜;H3 GT天然氣動力車型裝置75公升的高壓瓶,對於車室內空間完全沒有影響。

H3 GT三視圖。
輪圈有23吋與24吋兩種尺碼選擇。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