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你狠,TOMYCA東京車展準備海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8/2007星期四)
每一年的東京車展,日本知名玩具廠商TAKARA-TOMY必會在展區中出現,因為旗下的TOMYCA也是在參展車輛陣容中,同時還當場販售「東京車展」特別仕樣車!

有鑑於東京車展是屬於闔家觀賞的大型展覽,民眾必會攜家帶眷前往一覽最新與未來新車,身為日本小朋友最愛的TOMYCA,廠商TAKARA-TOMY自然也要在這個車壇盛會中插上一腳。一如往年,TOMYCA也順勢推出車展特仕車,不過因今年東京車展將乘用車和商用車聯合舉辦,因此TAKARA-TOMY也將特仕車從8款增為13款,並打上「2007 TOKYO MOTOR SHOW」字樣,以凸顯身份價值的差異。

另外,TAKARA-TOMY受到全球歡迎的Chro Q蛋型車,也是今年東京車展的焦點,且Chro Q遙控版也推出東京車展仕樣車,總計有8款可選擇。但對於車迷或小朋友來說,都已經是兩年一度才有的特仕車,哪有可能只買一輛過過癮呢?當然就要一網打盡囉!荷包自然也就大失血。

不過TAKARA-TOMY也真夠狠,平常就已經賣到天翻地覆,又趁著東京車展來撈一筆,這實在不得不令人佩服行銷策略相當成功。看來要到東京車展參觀的我,今年肯定要花大錢!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