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往開來!2008年式美規FORD Focus正式出「廠」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8/2007星期四)
FORD北美總裁Alan Mulally親自前往FORD Wayne裝配廠主持Focus下線儀式。
2008年式全新美規FORD Focus已於日前,在美國FORD Wayne裝配廠正式出廠,而FORD北美總裁Alan Mulally也親自前往該廠主持Focus下線儀式,慶祝FORD美規全新中小房車正式問世。

Alan Mulally與Wayne裝配廠經理Dale Wishnousky,參觀Focus生產過程。
2008年式美規FORD Focus車系搭載2.0升Duratec引擎或2.0升PZEV環保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140hp、132hp,峰值扭力同樣為18.8kgm,可選擇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四速自排變速;配備包括,FORD Sync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SIRIUS衛星廣播系統、前駕駛座與副駕駛座側邊防撞氣囊、防側撞防護氣囊、胎壓偵測系統,以及恆溫空調系統等高級配備。

Alan Mulally表示,很高興新一代Focus已經正式下線了,有鑒於去年Focus銷售表現亮眼,且為了讓Focus車輛品質更具水準,產能能夠持續維持在高峰,FORD 將投資高達1.3億美金(約新台幣42.5億),更新Wayne Assembly裝配廠生產設備,以及一條專為Focus量身打造的測試跑道,讓全新Focus不論是引擎性能、油耗表現、車輛品質、操控、車體靜謐度等方面,皆可維持在同級車款的領先地位。

Wayne裝配廠經理Dale Wishnousky也表示,Wayne員工根據FORD原廠要求,以先進的設備與技術打造Focus,並且注意車輛製造的每一個環節;經過Wayne員工的齊心努力之下,擁有先天優異體質的Focus,更是品質出眾,絕對可以再創另一波Focus銷售高峰。

2008年式美規FORD Focus將再度掀起美國小型車市風暴。

 
 
10/1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