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NISSAN追濱工廠GRANDRIVE測試場預備上路!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7/2007星期四)
熟悉汽車產業的人士們都知道,NISSAN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追濱工廠,不僅是大部分NISSAN新式車款的重要生產據點之一,而在該廠46歲的歲數底下,卻有著NISSAN自動化程度最高的先進程度,追濱工廠對NISSAN的重要性可見一斑!而今NISSAN追濱工廠進化工程的最主要設施─GRANDRIVE車輛測試場也於日前竣工,預計將為NISSAN在測試新車動態表現方面帶來更多的參考資料。

名稱來自於NISSAN內部員工募集命名,取代表偉大之意GRAN,與駕馭之意DRIVE兩字結合而成的GRANDRIVE測試場,於2006年5月破土動工,花了27億日圓(約等於7.79億新台幣)經費所建造的新型車輛測試場。是NISSAN繼在日本現有的北海道、枥木、茂木,以及美國亞利桑那州等地的試車場後,又一個全新的試車場!

在佔地45萬平方公尺的測試場中,有著符合日本當地環境的一般道路鋪成、高速公路舖成、碎震測試路面、低摩擦係數路面、曲道、高低落差大的彎角…等多段路面,用以測試未來NISSAN新車的各方動態與穩定性表現。而除了GRANDRIVE測試場之外,其他關於追濱工廠的整合工程也一併竣工,留取了NISSAN自2009年起將橫濱引擎工廠整併至追濱工廠的空間與基礎,為日後的的工廠建設基礎打下良好的底子。

恭喜NISSAN的GRANDRIVE測試場竣工落成。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