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不死現身續章─GT-R專屬官網重新開張!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7/2007星期四)
NISSAN已於重新開站的GT-R專屬網站首頁發布預定訊息。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被譽為東瀛戰神,身為NISSAN跑車雙雄其一的新世代GT-R,最近這陣子頻頻現身德國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跑道Nordscheife進行測試的相關新聞嗎?而今NISSAN官方已宣布,全新世代的GT-R,不僅將如先前預言的一樣,即將於2007年10月24日,也就是2007年度東京車展記者日正式不死現身之外,NISSAN同時也在重新開站的GT-R專屬網站發布預訂訊息,供垂涎已久的日系性能車迷們享受搶先領車奔馳的機會!

右側的倒數計時時鐘,顯見NISSAN營造出與車迷們一同倒數至零,期待新世代GT-R正式現身的那一刻!
在NISSAN重新開站的GT-R專屬網站首頁上,我們除了可以看見左側部分有著Skyline GT-R的進化歷程照片與簡介之外,右側更放上了倒數計時時鐘,顯見NISSAN營造出與車迷們一同倒數至零,期待新世代GT-R正式現身的那一刻!而GT-R專屬網站的另一項重要功能,就是提供了預購選項部分,藉由查詢NISSAN未來的GT-R經銷據點,以及預先下單的方式,讓早已準備入手這台東瀛戰神的車迷們,能早一步提前享受駕馭新世代GT-R的機會。

當然啦,為了因應新世代的NISSAN GT-R的預購程序,NISSAN也先公佈了GT-R約在700萬日圓(約等於202萬新台幣)後半的價格帶,讓要入手的買家們先有個底,而照之前我們所得到此代GT-R將可能會有左駕版的情報看來,GT-R若要引進台灣,400萬可能跑不掉!而這價格,其實也夠入手PORSCHE Cayman等名門跑車了,若單以品牌而論,要花400萬元買台NISSAN/INFINITI的車,或是PORSCHE的車,就端看各位看倌們如何選擇了。

想知道新世代的NISSAN GT-R的更多消息嗎?請上官網http://www.gtrnissan.com/ 一窺究竟吧!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