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F1長大!BMW SAUBER F1兒童安全座椅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7星期四)
光看到藍白的配色,相信已讓不少熱血父母們血脈噴張!
對於成人而言,一張符合人體工學、填充材質軟硬適中的座椅可以確保我們駕車或乘車於長途旅行中,有著舒適的過程,不過對於孩童而言,由於體型較為嬌小的因素,為求安全與舒適兼得,一張好的兒童安全座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此BMW SAUBER F1兒童全座椅除了賣相佳以外,包覆性、舒適性與安全性更是沒話說。
的確,安全是無價的,為讓家中小朋友可以獲得最佳的支撐性,一張合乎規定的兒童安全座椅絕對值得父母親花錢購買,不過如果父母親想要來點與眾不同,或者從小培養小孩的賽車基因,以下這張兒童安全座椅也是個不錯選擇!

此張BMW SAUBER F1兒童安全座椅從名字就相當引人注目,造型更是不在話下,用上BMW藍白廠徽配色,座椅中央部份採白色設計,兩側的支撐則為藍色,再加上紅色立體線條的點綴,最後繡上BMW廠徽與BMW SAUBER F1字樣,相信你的小孩絕對會認同你獨到的眼光。

不過可別以為打著F1名號而來的這張座椅便會如同F1賽車般的緊繃與不舒適,此張座椅可是根據孩童的人體力學加以設計而成,可以適用於3.5歲至12歲內的孩童,或者是體重33磅至79磅的小孩們,約為15公斤至36公斤之間。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