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HRYSLER Grand Voyager大捷龍中國版正式於成都車展首度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7/2007星期四)
東南克萊斯勒大嗟龍外觀造型與台版Town & Country相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福建東南汽車產製的全新2008年式中國版 CHRYSLER Grand Voyager新車,日前正式以31.9-35.9萬人民幣的售價正式發售,至於今年上海國際車展露面,掛上DODGE品牌Grand Caravan名義的運動豪華版本,則將在稍後推出國產化新車。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次由東南汽車產製的大捷龍Grand Voyager休旅車款,未來將採用雙品牌策略,分別在CHRYSLER與DODGE品牌通路發售,動力系統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3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為174hp,並且配置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頂級豪華車款具備後視鏡倒車顯像系統、房夾安全電動雙側滑門系統、後座專用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而且Stow’N’Go座椅變換系統,可以不藉任何工具就可以輕鬆收納中後排座椅,車身也因為採用美規長軸配置,尺碼達到5099×1997×1803mm,搭配達到3300mm的超大軸距,提供三排七人座相對寬敞的車室空間。

比照台版Town & Country,東南克萊斯勒大捷龍也配置後視鏡倒車影像顯示系統。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