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 26日起合法進駐喜來登飯店排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7/2007星期四)
台灣大車隊與多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繼遠東國際大飯店、台北王朝大酒店之後,台灣大車隊自明(9/26)日上午十時起,也將正式進駐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計程車排班服務。

這項排班進駐,為台灣大車隊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共同簽署,並由喜來登於其門口設置合法停車位,供台灣大車隊執行排班、載客任務,及負責飯店內計程車排班區及車道出入口處秩序安全之管理。台灣大車隊負責排班區內人員管理及車輛調度事宜。為此,台灣大車隊進行綿密部署、人車遴選與訓練、排班規劃,務求以一致化的優質服務,延伸飯店業最重視的形象與細緻服務。

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表示,台灣大車隊是3G高科技衛星派遣車隊,形象清新、正派經營,服務品質一向深獲各界肯定,更是96年計程車業服務品質評鑑少數獲得優等的車隊之一。他強調計程車業一向是一個城市的門面,更是一個城市國際化指標之一,五星級飯店的房客與貴賓屬於中上階層與國際人士,對計程車業要求的服務細節與專業能力並不亞於任何一個服務業。

台灣大車隊隊員管理部經理唐立武補充,台灣大車隊對於隊員管理與排班規劃素有四大絕對要求:管理嚴謹、乘客尊榮、失物協尋,與高度車輛調派能力。

唐立武指出,管理方面,包含嚴謹的管理結構與人員自律,務使人車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車隊駕駛都受過服務禮儀訓練,懂得拿捏分寸,在車輛待命或出車時,既能維護飯店形象,也能提高乘客對車程滿意度,讓飯店與車隊雙贏。以高科技行車軌跡記錄的詳實派遣與行車監控程序,萬一旅客遺失物品或掉了行李,都能有效率協尋。而車輛多、調度靈活,更是對於飯店大型會議或宴客後即時人潮疏通,與出車秩序維持大有助益。

對於這次進駐喜來登飯店排班,林村田格外重視,幕僚人員表示將親自督陣。26日上午九時將在台灣大車隊總公司進行整隊後正式出發,預計上午十時半抵達台北喜來登飯店就位與待客。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