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在美國巡迴演出!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7/2007星期四)
目前正在美國50個城市展開巡迴展覽的smart汽車,這星期來到肯塔基的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並會在三個地點展出。Smart將於明年一月在美國正式登場,Sam Swope將會是當地獨家經銷smart汽車的公司,他們’相信這台從未在路易維爾出現過的迷你車,正式推出後定會掀起軒然大波。

經銷商的副總經理Patti Swope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 :「路易維爾市第一次出現像smart這樣的迷你車,很榮幸能將這樣的汽車引進我們的城市裡。」Swope目前正著手興建一座6000平方英尺的smart汽車經銷站,正好與他們現在的LEXUS經銷站比鄰而居。

一台smart汽車約為104英吋長,相當於一般汽車的寬度。此外smart寬5.1英尺、高5.1英尺,重量約有1807英磅,對於看慣了大型穩重汽車的美國人而言,小巧精緻的迷你smart無疑有如外星來的旅客,無論開到那裡都會令人眼睛一亮。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