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要上空?確定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7星期四)
要見到上空的 8C Competizione?在等兩年囉!
此次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雖然有許多概念車與全新車款推出,但對於ALFA ROMEO車迷而言,卻是有些落寞與失望,因為先前謠傳將登上車展的旗下首款純種超跑8C Competizione敞篷車型,並沒有現身…

不過沒關係,現在我們有可振奮人心的消息!根據國外傳來的線報指出,8C Competizione Spyder確定量產,不過要至2009年,而相較於8C Competizione Coupe車型的165,000歐元售價 ( 約為772萬新台幣 ),Spyder車型則有可能會達到200,000歐元的地步,( 約為新台幣935萬 )。

先前8C Competizione全球限量500輛,數量相當稀少,而至於Spyder車型是否會比照辦理?可能性也十分的大!不過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先前無緣入主8C Competizione的車迷們,現在又有多出一倍的搶購機會囉!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