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BMW 3系列敞篷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07星期四)
全球一片替代能源風潮,身為德國品牌的BMW自然也不落人後,推出一款全新開發的3系列敞篷電動版,企圖在量販市場中創造新的商機。

不過這款3系列敞篷電動車,可不是大人專用,而是小朋友的玩具!屬於第二代開發的3系列敞篷電動車,外觀造型的擬真度非常高,且為單座設定,基於不同身材3-5歳的小朋友,座椅可做前後距離調整。將6V的電池充飽15個小時後,可以最高時速4km/h連續行駛1.5小時。

車殼材質使用硬樹脂塑膠,車體結構則是不鏽鋼,這就如同BMW對於車輛的品質要求般嚴苛。雖然是小朋友的電動車,但為了達到教育和娛樂的效果,並讓小朋友能即刻上手,駕駛艙內所有控制系統均以按鍵呈現,因此要前進後退僅須按下指示鍵即可;當然所有燈飾也大量採用LED。此外為了安全性,僅須將腳離開油門踏板,車輛便停止不前。

當然,BMW車系最搶眼的頭燈組、霧燈也都能如同實車啟閉,而後視鏡、喇叭也都隨車附贈。看到這樣的小朋友電動車,我還真有興趣買一輛,倘若BMW能開發1:1尺寸的玩意,時速又能達到100km/h左右,且價格比照小朋友電動車,相信這種產品肯定大賣。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