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電動跑車要遲到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7/2007星期四)
今年稍早時,時尚電動車製造商TESLA曾表示,將會試著在今年底以前推出眾所注目的電動跑車,並表示在推出的第一年會製造八百輛汽車,但是看起來TESLA訂下的目標將無法如期達成。

這星期一晚間TESLA的發言人指出,他們將訂在2008年第一季推出50台價值9.8萬美元的電動跑車,而原本第一年產量八百的計畫,也減少至650輛。延遲推出時間,能讓TESLA進行更縝密的汽車持久和可靠性測試,據估計這些測試將耗資幾百萬美元,並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

在最近的測試中,TESLA跑車的表現的確不俗,充滿電後行駛長達245英里的距離。電動車和hybrid油電車一樣,在城市中的表現都比在公路上的表現良好,原因是它可以藉由剎車靜止時充電,因此在測試中,TESLA跑車在公路上的行駛距離為235英里,但在城市裡就增加到255英里。

此外,TESLA也改變了購車後補的規定。直至目前為止,想要購買TESLA電動車的朋友只需加入一個「俱樂部」就能排隊等著買車,並且有高級會員和普通會員之分。所謂的高級會員就是必須先付五萬美元的訂金,而普通會員只需支付3.5萬美元的訂金。當然價錢不同,排隊的先後順序也各異。但現在TESLA要求所有的會員,在加入「俱樂部」之前,都必須先付五千美元的入會費。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