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5輛!LOTUS Exige S Club Racer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7/2007星期四)
Exige S Club Racer提供多樣套件供消費者選擇,不過車色僅有此藍黑配色。
對於台灣的蓮花迷而言,才剛放完中秋連續假期就有好消息傳出!LOTUS旗下的Exige S跑車新增一限量車款,名為〝Club Racer〞的Exige S限量車型除了外觀重新加以設計值得車迷珍藏以外,僅有25輛的稀有數量相信更是吸引車迷爭相入主的最大動因!

Exige S Club Race僅限量25輛,r要價英鎊39,950元,約合台幣267元。
外觀上採用天空藍為基底的Exige S Club Racer,車身中央與車側加了象徵GT精神的黑色拉線,原廠表示希望藉由此般設計的外觀塗裝,讓Exige S Club Racer有著師法過去60年代的經典時光;此外,Exige S Club Racer於全車提供多樣化的選擇配備,Sport Pack、Touring Pack與Super Touring Pack三組套件可供消費者自行選擇,搭配著運動化進排氣系統,讓Exige S Club Racer引擎吐吶更為輕鬆自在。

內裝方面則有著獨有的設計,包含黑色的真皮與碳纖維飾板等;綜合以上所述,Exige S Club Racer要價英鎊39,950元,約合台幣267萬元。


 
 
09/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