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增加測量油耗量小幫手!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7/2007星期一)
各地對節能車的推崇,反應在對汽車油耗量的要求上。歐美嘗試以各種不同的方法,改善汽車的油耗量,間接減少廢氣排放量的汙染。從推廣民間對生質替代燃料的接受度,到強制要求車廠配合達到廢氣排放標準,這一切的一切,無不是為了希望能由改善油耗,為大環境的美好遠景而努力。

但身為車主的你,可知道自己愛車的油耗量為多少嗎?相信除了需要進行估算測量的相關單位,大多數的車主,應該是對愛車的油耗量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吧?NISSAN現在貼心地為車主安裝了一項新配備,不但能讓車主更了解自己的愛車,也能進一步的從中領悟出寶貴的開車經驗。

在2010年NISSAN話要在所有全新的NISSAN和INFINITI車款上,添加所謂的油耗量讀表器。現在這款有用的小幫手,已經率先在Altima和G35車款中出現。這個讀表能讓車主在開車時,知道如何才能減少汽車的油耗量。NISSAN表示,車主開車時的油耗表現,應該可以比之前好上10%。類似的油耗量讀表器也可在VOLVO S40上找到。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