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音」的!ALPINE推出RV車型專用DVD影音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7/2007星期一)
DVA-9861Ri為單片DVD/MP3 主機。
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專業品牌-ALPINE,近幾年以來不僅積極進軍用影音系統市場,並且在日前推出Motorhome與Motor Caravan,這兩類歐美地區RV車型專用的DVD多媒體影音系統-DVA-9861Ri。

DVA-9861Ri為單片DVD/MP3 主機,可以用來收聽廣播,播放CD、MP3、WMA等音樂格式的音樂,播放CD、CDR、CDRW、DVD、DVD-R、DVD-RW、DVD+R等格式的影音光碟,並且可以利用高速傳輸線連結i-Pod,讓音樂更有「肚量」。

ALPINE市場行銷經理Graham Johnson表示,ALPINE推出DVA-9861Ri是為了讓所有的貨卡車主,可以在旅程或者是工作途中,享受更為美妙動聽的音樂,或是在空閒之時,可以在車上觀看電影來打發時間;DVA-9861Ri附有一條高速傳輸線與遙控器,消費者可以利用此傳輸線連接I-Pod,讓I-Pod可以充滿電,或者是用它來聽音樂,這是世界潮流,ALPINE自許為優質汽車音響品牌,當然也不會「放過」,也把此功能放進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

ALPINE是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專業品牌,除了推出車用改裝音響之外,所推出的「12伏特」級影音系統,更廣泛地被JAGUAR、LAND ROVER、BMW、M-BENZ、HONDA與LOTUS等汽車品牌所採用,成為車用音響標準配備。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