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幫手現身,NISSAN新世代堆高機AGRES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7/2007星期一)
相信只要是咱們AutoNet網站新聞的忠實讀者,都曉得我們報導的東西包羅萬象,因此若我們現在報給你知關於堆高機的新聞,相信各位客倌應該不會太過奇怪才是。而今NISSAN在日前發表了新世代堆高機AGRES正式上市的訊息,期望以更經濟環保又安全的工作效率,幫老闆賺大錢!

據NISSAN發布的資料顯示,AGRES堆高機會有二種動力單元選項可供選擇,其中一種是代號為QD32引擎的動力單元,共有柴油與汽油動力兩種版本可供選擇,並搭載於AGRES 2噸-3噸車款上。另外一種則為代號K21與K25的ECC引擎,不僅可以提供更環保的低排污表現,並且可以選擇要採行汽油還是LPG天然氣的燃料選擇,不僅提供了老闆們更多元的AGRES堆高機動力配置選項,且更經濟環保的排污表現,將會是老闆們工作上的最佳夥伴!當然啦,為了操作人員的安全著想,AGRES堆高機上亦加裝了駐車時手煞車未拉起的警告系統、不正當操作警告系統、未繫安全帶警示系統,以及停車作業時自動跳至空檔的安全設定,再加上AGRES堆高機1.6噸級數車款1950mm與2.5噸車款2030mm的回轉半徑,讓操作人員操作AGRES堆高機時不僅更有安全保障,且優異的迴轉半徑更是操作人員工作時的最佳利器!

目前NISSAN提供AGRES堆高機1.5噸-3.5噸的級數選擇,並訂出2338350日圓(約等於66.6萬新台幣)-4165350日圓(約等於118.7萬新台幣)販售價格,若是日本作生意開工廠的老闆們,再添購或換新堆高機時,可以開始向NISSAN訂製AGRES堆高機囉!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