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文化也能理財,CHRYSLER加拿大資融公司與多位知名Hip-Hop歌手暢談成功經驗!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7/2007星期一)
多名Hip-Hop女歌手分享理財的觀念!
Hip-Hop高峰會團體和CHRYSLER加拿大資融公司,日前共同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峰鳥中心舉辦第二屆Hip-Hop高峰會,並對青少年宣導正確的理財觀念。

高峰會當天可說是聚集了全美的Hip-Hop名人,包括Gabrielle Union、Essence Atkins、Belly…等歌手加上CHRYSLER加拿大資融公司執行長 Dr. Benjamin Chavis。

會議當天每個名人都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理財觀念,美國知名Hip-Hop歌唱團體成員Letoya Luckett表示:「你要對你自己負責任,你的能力包含了心智和精神,隨時都必須保持在最佳狀態。」

Letoya Luckett也同時推薦青少年閱讀"Get Your Money Right"這本書,Letoya表示:「讀這本書會令你獲得許多正確的財務觀念,從那本書令我學到必需保持良好的信用狀況,準時支付每一筆帳單,循序漸進得完成人生的目標。」

知名女演員Essence Atkins表示:「我們能有現在的成就,都是因為我們在每個人生階段都做了正確的抉擇、努力工作盡力克服自己的慾望。」加拿大籍饒舌歌手Belly也深表認同:「我把每次機會都當做最後一次,全力演出,每天都必須早起,照進度去實行人生計畫。」

Dr. Benjamin Chavis表示:「Hip-Hop文化已經對加拿大多倫多社會造成深遠的影響,希望藉由這些知名的歌手來對時下的青少年起良好的示範作用。」

"Get Your Money Right"這本書共有英文和西班牙文兩種語言供下載,更多相關的消息和活動請上www.hsan.org.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