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alant Frotis讓團塊世代重溫舊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7/2007星期一)
目前的日本社會誰最有錢,排除那些金字塔頂端者,就屬領著退休金準備享受自己生活的團塊世代,也就是戰後嬰兒潮的精英們,這群在80年代的社會中堅份子,其實不太能適應現在汽車設計,正因為如此MITSUBISHI決定用Galant Frotis讓他們重溫汽車夢。

具備鯊魚頭、回歸到80年代MITSUBISHI最熱衷的性能車設計風格,甫於日本發表的Galant Frotis,可是讓團塊世代重新面對性能車的產品,因為放眼現在的日本車,光是外觀造型都太類似歐洲風格,不然就是圓潤無個性,縱使擁有強勁的操控性能,卻因為外觀而打了折扣;但反觀Galant Frotis,正因為回歸鯊魚頭,再加上前高後低的車身,與銳利的線條,宛如回到80年代Galant VR4的時代,所以在MITSUBUSHI的策略中,首先鎖定目標客層就是40-60歲男性。

或許這看在台灣消費者或媒體眼中覺得不可思議,然而要想想,這群前社會精英在泡沫化之前或許人生多采多姿,或許沒有享受好車,進入90年代歷經泡沫化,全心投入工作中,熟悉的東西幾乎都存在於80年代,因此對汽車的造型與性能,也同樣停留在此,所以根據日本MITSUBISHI的調查發現,不少團塊世代對於鯊魚頭仍相當懷念,且認為這才是MITSUBISHI的設計風格。

因此加入獨特的鯊魚頭風格,並結合諸多先進技術與配備後,Galant Frotis當然就成為40-60歲日本民眾眼中的性能車,所以才會將列團塊世代為銷售目標群。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