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來!FORD要更環保節源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7/2007星期一)
FORD PSI的永續經營計畫,對地球環保生態有一定影響。
歐洲FORD在當地時間的今日,發表未來Product Sustainability Index report(產品永經經營策略報告,PSI)的方針,這項作法也是汽車產業的首例,PSI報告意指FORD要讓旗下車款,更環保節源且性能傑出的方針,包括全新FORD Mondeo、S-MAX與Galaxy等車款,都是PSI的經營方針下的產品,FORD也會將PSI的想法架構做整合,以實行到未來旗下所有車系。

FORD PSI的永續經營方針,未來旗下車款必須具備幾點特質,包括生態循環與地球溫室效應的改善,力求降低二氧化碳與廢氣的排量;盡量使用能再回收利用的資源做車料材料,以避免資源濫用;降低車輛噪音程度,維持良好行車環境;做好汽車安全的技術,維護駕駛與乘客安全;要有舒適的乘坐性與置放行李的便利空間,並與車身尺寸成適當比例;確保消費者利益與服務品質。

FORD 的PSI經營方針計畫不只侷限在環保節能部分,也會顧及到車輛的功能性與舒適性,以達到消費者的要求與標準,而環保節能車也將是未來的趨勢,朝此方向發展也能獲得大眾的共鳴及認同。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