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表現如何?Consumer Reports放給你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7/2007星期一)
Consumer Reports網站提供各車型的石車撞擊影片供網友點閱欣賞。
台灣汽車市場中,近年來由於幾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讓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注重程度提升,車輛主被動配備也成為了購車時的重要考量,對於車輛安全資訊的讀取也更形著重。

除了外觀撞擊以外,影片中也會將車室內乘客遭受撞擊的動態一並呈現。
過去幾件國際知名的安全測試單位,如歐洲Euro NCAP、美國的NHTSA與IIHS等,皆有著相關時車撞擊測試成績供消費者參考,以正面、側面或翻滾測試等,測試車輛的被動安全表現,而除了以成績表現結果以外,撞擊結果也會以圖片公佈,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皆不陌生;不過此了解車輛安全的模式將有所改變,美國知名單位Consumer Reports於自家網站中,開設了一「撞擊測試」專區,專門提供實車撞擊的錄影過程供網友上網自行點閱觀賞。

Consumer Reports新成立的此撞擊測試影片中,以真實的錄影過程呈現車輛遭受撞擊測試時的反應,車頭如何受損、車門如何變形、輪胎如何脫離等皆會一五一十的以動態模式呈現,網友只須選擇品牌與車型,就可欣賞上述的所有過程,對於消費者購買車輛時的安全考量了解,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