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要在歐洲推出超低CO2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7/2007星期一)
即將在下個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眾家車廠如以往一樣,卯足了勁要在車展中以嶄新的車款與對手一較高下。近年來隨著民眾的知識水平提高,無論是已開發國家或開發中國家,都對環保問題表現高度重視,當然,雖然各國處理方是各異,但總脫不了對地球關愛的主題。

正因如此,車展中各家車廠比的不只是汽車的外型,「內在」也是極為重要的課題,過去對於動力性能的追求仍在,但也更加精益求精的要求必備的「綠色氣質」。FORD為求鞏固在歐洲市場的地位,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全新的動力系統,可別小看這套系統,它可是集結性能與綠色氣質於一身的超低CO2引擎。

這顆柴油引擎最早將在明年初現身於FORD Focus ECOnetic的引擎蓋下。搭配這台在全球創下銷售佳績的小型車,預計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將會有115g/km的好成績。這顆1.6升的Duratorq TDCi引擎配有標準的柴油過濾網,油耗量為65.7mpg。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