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存優良越野努力!HUMMER捐贈贊助Rubicon Trail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7/2007星期一)
美國HUMMER連續兩年贊助Rubicon支持聯盟,捐贈5千美金提供材料、食物與工具,讓成千的志願義工能好好維護Rubicon Trail越野道,Rubicon Trail是位於美國加州著名的越野道,地形相當艱難崎嶇,專門給熱愛越野運動的車迷使用,或是供車廠試旗下越野車款性能之用,也是世界上相當聞名的越野車道。

HUMMER支持贊助越野活動很賣力。
Rubicon支持聯盟是一個非正式的團體組織,由一群熱愛越野運動的車迷組成,希望讓Rubicon Trail越野道能夠保有最完整的樣貌,以讓更多越野車迷可以使用這個絕佳越野場所。

Rubicon支持聯盟創辦人Del Albright表示,HUMMER是Rubicon支持聯盟很重要的贊助者之一,它們對Rubicon Trail越野道的維護支持不遺餘力。Del Albright帶領Rubicon支持聯盟已有七年的時間,HUMMER並是2006年,唯一贊助Rubicon支持聯盟的車廠。

HUMMER總經理Martin Walsh指出,Rubicon Trail越野道對HUMMER相當重要,工程師常在此測試HUMMER旗下的車款,HUMMER的車主也常到Rubicon Trail越野道進行越野運動,確保優秀越野場所的完善,以及讓越野活動普及全球,是HUMMER的重要責任。

HUMMER是世界最大的車廠—GM集團旗下的分公司,GM在全球有將近321,000名的員工,HUMMER並是世界成長速度最快的貨卡車製造商,製造生產包括H2、H2 SUT與H3 等車款,在全美有173個經銷點。


 
 
08/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