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創造極速!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4/2007星期三)
Continental Tires(德國馬牌輪胎公司)所生產的輪胎創造速度頂級的金氏世界紀錄,時速242英里,知名車廠BENTLEY也是使用Continental Tires所生產的輪胎。創造金氏世界紀錄的輪胎就是該公司所製造的ContiSportContact Vmax,也被世界權威的汽車與輪胎專業人士公認為速度感十足且性能良好。

ContiSportContact Vmax並使用於Porsche 911,測試證明此款輪胎可以創造世界頂級的速度感,ContiSportContact Vmax也被實驗在世界跑得最快的敞篷車上,同樣展現時速237.8英里的優質速度,然而金氏世界紀錄時速242英里仍是最快速度的展現。

一般人可能認為Veyron與Michelin兩家公司所生產的輪胎同樣可以打造優異的速度及性能,這或許是正確的想法,然而Veyron所製造的輪胎主要是提供法國Bugatti車廠使用,且都是在正規賽事或正式車道上運用;而Continental Tires所生產的輪胎則廣泛在市面上及車廠所使用。輪胎的使用還是有其性質與與處不同而有區分,Continental Tires輪胎的確具備性能優、舒適且實用的特點。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