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HONDA Channel 可享有花漾夏祭刮刮樂雙重中獎機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4/2007星期三)
自2003年重返台灣市場以來,HONDA推出各項有別於其他品牌的行銷活動,不但深獲各界的好評,更成功塑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銷售上也展現出向上攀升的強勁走勢。為讓更多人能了解HONDA這個品牌,HONDA特別在各個HONDA Cars設置了專屬的電視頻道─HONDA Channel,以作為HONDA與消費者之間的深度溝通橋樑。

在HONDA重返台灣5週年的此刻,Honda特別全新推出「HONDA Channel花漾夏祭刮刮樂」活動,以增加與來廠客的互動,並提升與顧客的親近感。

「HONDA Channel花漾夏祭刮刮樂」活動,自2007年7月1日起在全國HONDA Cars熱烈展開,凡來廠的顧客於回廠維修時,在進入休息區後,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享有雙重刮刮樂中獎的機會,車主填完基本資料後,即可在結帳時向結帳櫃台領取贈品。贈品有兩項『第一重獎品-HONDA紀念磁鐵一組』及『第二重獎品-HONDA紀念版活力T-Shirt一件(刮中即送,單一Size)』。讓車主在享受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的同時,也能享受Honda所提供的驚奇體貼心意。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