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斷油管=扯斷前途?SPYKER F1車隊考慮C.Albers的車手席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4/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SPYKER F1車隊的車手Christijan Albers,在F1法國GP 犯下不遵從Pit工作人員的指示,因而發生他的21號F8-VII賽車扯斷加油機油管的離譜錯誤的事情嗎?而今C.Albers不僅要為這個可能會出人命的離譜錯誤付出6800美金(約等於22.3萬台幣)罰單,更可能會賠上他的車手席位!

C.Albers大概沒想到這一「扯」,幫他自己扯出了不少麻煩。
C.Albers所犯下的離譜錯誤,不僅讓前F1名將Niki Lauda開砲砲轟他的不是,甚至提出FIA應吊銷C.Albers的超級駕照的提議,就連SPYKER F1車隊本身也無法替C.Albers的行為做出合理化解釋,幫他解套。再加上C.Albers的表現跟同隊的菜鳥車手Adrian Sutil相比實在不怎麼樣,因此SPYKER F1車隊打算再觀察一陣子C.Albers的表現之後,在下個月考慮C.Albers去留與否。

SPYKER F1車隊總裁Michiel Mol表示:「老實說,A.Sutil雖不像McLAREN的新人Lewis Hamilton那般地亮眼,但他的確表現不錯,也比C.Albers的表現來得好,當我們替F8-VII賽車找到好設定時,A.Sutil可以將他顯示出來,並跑出不錯的表現,但C.Albers就不一定辦得到,甚至還會開得很辛苦!我們打算再觀察1~2場賽事,看看C.Albers的表現之後,再與他好好商談續約問題,並且決定他的去留與否。」

看來C.Albers這一「扯」,不只幫他扯出6800元美金的罰單,更有可能扯掉他的前途囉!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