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推出!SPYKER F8-VII-B將於F1土耳其GP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4/2007星期三)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SPYKER F1車隊要在本季的F1中後段賽事中,推出大改款的SPYKER F8-VII-B賽車的相關事情嗎?而車隊經理Colin Kolles也於最近表示,SPYKER F8-VII-B將會如期地在土耳其GP現身,用以抵禦TORO ROSSO車隊和SUPER AGURI車隊的進犯,而這也是現任SPYKER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到職後首台主導設計的SPYKER F1賽車。

根據Colin Kolles表示,SPYKER F8-VII-B雖然是以現有的SPYKER F8-VII賽車為設計基礎,進行本季賽車大改款作業的,不過在Mike Gascoyne的主導之下,包括引擎護蓋、車側進氣口、前鼻翼、尾翼…等空力套件,都會依需要修改成不同於原車的造型,以增進SPYKER F8-VII-B的空力效率,所以SPYKER F8-VII-B可以算是一台全新的賽車。而Colin Kolles亦希望SPYKER F8-VII-B的現身,能幫車隊抵禦TORO ROSSO車隊和SUPER AGURI車隊的進犯,並脫離現今車隊在F1積分排行榜上墊底的劣勢,進而向中游車隊挑戰。

但願Colin Kolles的願望能隨著SPYKER F8-VII-B賽車的現身,一起實現。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