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Crossfire獲免死金牌?2008年式新科技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7星期三)
CHRYSLER Crossfire極有可能於2008年將繼續銷售。
當初Crossfire風風光光的問世,成為DAIMLER與CHRYSLER德美聯姻的合作結晶,以M-BENZ SLK為基礎衍生的Crossfire,擁有更前衛的外型與承襲SLK的優異底盤基礎,雖然本質不俗,但始終於銷售成績上表現不盡理想,也因此近幾年來停產的消息甚囂塵上,不過由於目前DAIMLER與CHRYSLER正式分家,關於Crossfire的未來去留問題留下了更大的一個問號,而根據國外專業媒體的報導,Crossfire明年還會繼續銷售,且將搭載更多新科技於其上。

消息指出,Crossfire還將繼續推出2008年的新車型,並將搭載胎壓監測器等新科技上市,不過目前此消息尚未獲得正式確定,AutoNet仍將持續追蹤;而從2005年14, 665輛、2006年8,216輛逐年遞減的銷售量可得知,Crossfire實在不怎麼受到消費者青睞,雖然於敞篷車型推出時讓銷售量稍稍上揚,但整體表現仍為下滑局面,因此停產消息也從未停止過。

但以整體局勢看來,Crossfire目前的銷售表現對於極欲翻身的CHRYSLER集團而言都是一個負擔,相信新接手的CERBERUS也深諳此點,因此對於Crossfire的未來,我們還是不怎麼看好…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