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驕傲!M-BENZ完成Actros第50萬輛生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07星期三)
日前,第50萬輛裝配完成的M-BENZ Actros卡車,由M-BENZ卡車部門歐洲暨拉丁美洲總裁Hubertus Troska與M-BENZ卡車部門市場行銷經理Ulrich Bastert,所共同主持的慶祝儀式正式下線,然後把車輛交給法國船運公司總裁Hervé Street,同時也象徵著M-BENZ Actros商用車的生產邁向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Actros是M-BENZ卡車系列的旗艦車款,同時也是在歐洲最被廣泛使用的重型卡車;根據了解,M-BENZ大約在11年前開始Actros系列車款的生產,而Actros系列第二代車款,自2003年開始在全球重型商用車市場銷售。

根據調查,Actros在西歐卡車市場市佔率為22%,而在全球100多個國家當中,Actros代表的是一款值得信賴的卡車,北起寒冷的西伯利亞、亞熱帶,南至中部非洲,都可見到Actros的蹤跡。Hubertus Troska表示在這項儀式中,第50萬輛Actros卡車的製造,突顯其卓越的成就,而Actros車系導入M-BENZ領先的造車技術,提供消費者可靠耐用且經濟實惠的車款。

回顧過往,1996年Actros車系就已經導入卡車界首度使用的配置全碟式煞車盤的全電子控制煞車系統,之後的幾年之內,更進一步裝置更先進的安全與車輛輔助系統,譬如業界第一個全面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置;2003年Actros車系也首度採用提早通過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的Bluetec柴油動力系統,M-BENZ原廠也表示,未來在商用重車領域的技術革新也不會因此而停歇。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