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TECHART GTstreet終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7星期三)
TECHART GTstreet不僅動力強悍,外觀更是搶眼。
還記得今年於日內瓦車展中,改裝大廠TECHART以最新的911 Turbo車型,所推出的全新GTstreet車型嗎?那達到630hp的最大馬力與金/黑雙采車身,成為了車展中的注目焦點,而經過了將近四個月的最後修正,終於要開始投入市場銷售,不過根據原廠圖傳來,雖然動力依舊強悍,但外型以更獨特的「綠色」塗裝現身,吸引目光效果似乎更上層樓!

經過風洞測試的全車空力套件可有較增加GTstreet高速穩定性。
動力表現依舊猛暴

如同先前所報導的,GTstreet以3.6升雙渦輪引擎為基礎,經過重新調校後,導入特別定製的雙渦輪、全新進氣集氣箱、高流量金屬過濾網、高性能排氣頭段、加大的Intercooler、不鏽鋼排氣系統與高效能觸煤等,且為了對應此強化的引擎週邊系統,引擎管理電腦程式也加以重新編寫,使得最大馬力從量產車型的480hp/6000rpm進步至630hp/6800rpm,峰值扭力也從63.2kgm/2100rpm提升至83.7kgm/4500rpm,可讓GTstreet於3.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0-200km/h加速過程也僅需10.9秒,極速更高達345km/h!

外觀套件經風洞測試背書

外觀的全車空力套件則經過風洞測試,以提供最佳的穩定效應,包含整合下擾流的前後保桿與側裙,還有後方大型的分離式尾義等;前方保桿將兩側進氣壩面積予以增加,保留中間的LED燈光,碳纖維下巴則可提供更佳的穩定性,而兩側的進氣壩也可提供前輪煞車系統更多的冷卻空氣。

側裙的造型也是為了將空氣導流至兩側的進氣口,讓引擎擁有更多的進氣效應,車尾部分保桿下方換上了黑色設計並將左右四出式尾管整合其中,上方的分離式尾翼搭配車頂後方小片碳纖維製鴨尾設計可提供更佳的下壓力,讓高速行駛的GTstreet更可穩穩貼緊於地面。

底盤身手了得

輪圈部份TECHART提供了20吋的黑色五輻式樣,且為了搭配車身外觀外框更採綠色塗裝,前8.5Jx20、後12Jx20的尺碼搭配CONTINENTAL品牌的ContiSportContact 3此性能跑胎,尺碼則為前245/30ZR20、後325/25 ZR 20。

煞車系統換上了前對向六活塞搭配390mm直徑碟盤,後則為對向四活塞搭配365mm直徑碟盤;GTstreet更導入TECHART設計的VarioPlus系統,可針對PASM加以調整,讓GTstreet可降低車身高度25mm,並可選擇Normal或Sport兩階段調整懸吊阻尼強度,提供量身訂作的底盤操控身手。

內裝以兩張碳纖維製的跑車桶椅最為明顯,且中控台部份地方也改為與車身同色的綠色,搭配TECHART精心設計的跑車方向盤、鋁質腳踏組、排檔頭與迎賓踏板等,呈現濃厚又具質感的戰鬥座艙。

內裝設計戰鬥氛圍十足。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