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進軍美國,BMW要名不要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7星期三)
甫於日前發表的一系列Coupe,可算是BMW為了尋求入門級消費者的車款,然而在競爭激烈的美國市場,BMW對當地的期望並不高,僅希望能達到品牌傳遞,而銷售數量則擺在後頭。

40年前曾出現在美國市場的BMW 2002,可算是風靡一時,但卻沒有引起太大共鳴,而屬於純正後繼者的一系列Coupe,這回除了要回到美國吸引新世代族群,其中還也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引領一系列三門與五門掀背入門,三兄弟一起「來去美國」。

但是BMW對於一系列三兄弟並沒有抱持太大希望,最主要是BMW的掀背車價格過高,掀背車在美國市場的接受度不如歐洲大,且BMW主力商品並非入門車的一系列,而是三與五兩大車系,只不過一系列三兄弟的任務,是讓年輕族群曉得BMW走向年輕化路線,有機會可試試這個高單價品牌的入門車款。

所以2008年第一季開始引進美國的一系列,將以雙門車型為前導,三門與五門掀背則隨後登場,至於引擎形式,四缸和六缸都會到位。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