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還是最受消費者信賴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4/2007星期三)
最近一項消費者滿意度的調查顯示,日本車最受消費者喜愛。出人意表?一點也不!

這項由英國「Which?」汽車雜誌進行的統計顯示,歐洲車廠可要加把勁,想辦法重新擄獲消費者的心。HONDA和TOYOTA在消費者心中有如東方不敗一樣,在汽車市場的地位不容挑戰,廣大的消費群眾皆認為,這兩家車廠所製造的汽車最為可靠。

不過英國人的驕傲LAND ROVER,在可靠度的表現上差強人意,全新的Discovery 3在新車的消費者滿意度排名,位居最後一名,隨然有79%的人表示滿意。而名列前茅的汽車,BMW三系列的車主顯然對自己的愛車讚不絕口,其他諸如HONDA Accord、TOYOTA A、AUDI A6以及MAZDA MX-5的車主也頗為推崇自己的汽車。

而由消費者統計出最不可靠的車款,則包括CITROEN C4、PEUGEOT 307,還有RENAULT Megane。「Which!」雜誌的編輯Richard Headland表示 :「恭喜HONDA,在主流汽車市場拿下最可靠汽車的頭銜。」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