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新推MASERATI Quattroporte輕度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7星期三)
經過NOVITEC稍加裝扮後,Quattroporte外型性能為稍長。
對於BMW七系列與M-BENZ S-Class等旗艦車型,相信讀者應該常於路上見到其經過改裝的個性車款,讓此豪華房車多出幾分性能氣息,不過對於MASERATI Quattroporte而言,由於全新車款跟引進台灣不久,在能見度不高的情形下,要見到其改裝車型更是少之又少,因此為了一飽改裝車迷眼福,AutoNet特地搜羅了國外專業改裝廠之資訊,終於找到改裝達人NOVITEC所推出的Quattroporte專屬改裝套件。

外觀部份僅針對排氣管與輪圈加以改造。
針對著全新一代的Quattroporte,NOVITEC推出了外觀、底盤與動力升級套件,外觀上首先換上了20吋的深唇多輻輪圈,可搭配同為義國品牌的PIRELLI頂級跑胎P-Zero,尺碼為前245/35R20、後285/30R20。

後方排氣尾管則維持左右四出式樣,但換上不鏽鋼材質打造部品,且直徑為83mm,不僅氣勢十足,排氣聲浪同樣低沉渾厚且迷人。

動力部份的調校更是重點,NOVITEC針對原先搭載的4.2升V8引擎之電腦晶片加以重新調校,讓最大馬力由原先的400hp/7000rpm提升至413hp/7100rpm,峰值扭力則從46.0kgm/4500rpm進步到47.8kgm/4650rpm,雖然並未公佈實際加速與極速測試數據,但相信絕對略有幫助。

為了提供更優異的操控表現,NOVITEC與KW名廠合作打造了專用的套裝懸吊系統,可提供高低與軟硬雙重調整功能,可讓車主依照自身需求設定出最合適的懸吊反應。

引經過重新調校後馬力上升13hp。
懸吊系統由NOVITEC與KW合作打造。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