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F1英國GP主辦單位提高安檢層級!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4/2007星期三)
相信有關心國際情勢的朋友們,都曉得英國最近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之中,不僅倫敦發生汽車自殺炸彈未遂事件,更發生蘇格蘭Glasgow恐怖攻擊事件!而為了讓即將到來的F1英國GP能順利舉行,於是英國警方將針對Silverstone賽道執行更為嚴格的安檢措施,讓大家在更為安全無虞的環境之下進行F1賽事,以及安心地觀賞比賽。

根據Silverstone賽道的所在地─Northamptonshire的警政單位表示,雖然他們並沒接獲任何有關F1英國GP將遭遇恐怖攻擊的情資,但為了安全起見,他們會加派警力協助維持Silverstone賽道秩序,並執行更為嚴謹的入場安檢措施。而Silverstone賽道公司總經理Richard Phillips亦表示,因應可能會有的恐怖攻擊事件,他們會再加派約2000名的人力維持賽道秩序,並增加閉路電視攝影機的總量,儘量做到滴水不漏的程度,讓眾家車隊、車手、觀眾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之下,盡情享受本週的F1英國GP。

希望這次的F1英國GP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之下進行精采的賽事。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