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雙贏!FORD與Disney異業結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4/2007星期三)
根據日前FMC Automobiles S.A.S.(法國FORD分公司)與Euro Disney Associés S.C.A.(歐洲迪士尼公司)共同公佈的新協議指出,FORD將成為歐洲迪士尼的合作伙伴。

根據協議的內容,FORD將評估具體贊助機會,以建立一個更具有吸引力的Disney主題公園。此外,FORD也將贊助並且參與Disney各類活動,並且在歐洲跨領域進行聯合營銷活動。此外,在歐洲推出的FORD C-Max,也將在夏天成為巴黎迪士尼樂園15週年慶的公務用車。

法國FORD總裁Jean-Luc Gérard說,我們很高興協會能讓兩家不同領域的公司,分享相同的價值觀,FORD是一個汽車品牌,始終把創新和產品質量定為策略的核心,而根據協議,FORD與法國Disney將使我們能夠共同發展創新行動,讓我們的客戶和其家庭能享受更好的生活。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