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經典~2008年式LINCOLN MKX發表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4/2007星期三)
LINCOLN MKX因其優質的跨界休旅車款而打響名聲,有著典雅精緻的內裝設計與曾獲獎的外觀造型,且在安全性、性能與科技三方面都得到國際肯定。擁有這樣的特色及優勢,LINCOLN MKX在銷售方面表現亮眼,也為LINCOLN經銷展示間帶來人潮並讓消費者留下美好的印象,而2008年式LINCOLN MKX的新風格與優異配備都將讓車迷大開眼界。

曾獲獎的LINCOLN MKX擁有運動般的氣息、動力優異的引擎與寧靜的舒適感,並搭載出色的技術、視野開闊的Vista Roof車窗、可調節溫度式座倚、優質的音響設備與有聲音指示的導航系統。

2008年式LINCOLN MKX將為車迷體驗到更豪華的跨界休旅風情及不一樣的需求,除了豪華的設計與造型,並搭載加大型20吋輪圈、更加大方的外觀,LINCOLN MKX車款是在FORD位於加拿大的Oakville裝配廠生產製造。

2008年式LINCOLN MKX的車身腰線非常流暢滑順,突顯其運動的風格,且開闊的車窗讓乘客有舒服寬廣的視野,加大型20吋輪圈乘坐起來也更平穩舒適。它的車燈設計也是非常時髦且實用,運用16LED可調整式的車燈更加便利,內外部調整車燈各8個。搭配3.5升 DOHC V-6 引擎及6速自排變速裝置,並採用全輪驅動,駕馭起來更有動力,其內部並擁有精心設計的防護氣囊,可以有效確保駕駛與乘客的安全。2008年式LINCOLN MKX不論是性能、內外設計、安全性與整體感都具備一定水準,車迷朋友敬請拭目以待吧!


 
 
07/0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