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環城市版SCEO只要10.98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7星期三)
當年,因為推出稱為來寶SRV的這輛越野車款,結果被東風本田提告的河北石家庄雙環汽車還勝訴,後來更推出一輛融合了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與BMW X5特色的SCEO新車,產品定位略高於來寶 SRV,最近更追加售價更為吸引人的城市版新車!

根據河北石家庄雙環汽車原廠表示,這輛稱為SCEO的城市版本,建議售價僅需10.98萬人民幣起跳,與先前的2.4升版本不同的是,全新追加的城市版本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採用東安引擎廠所製造的MITSUBISHI技術4G63動力心臟,雖然動力輸出不如2.4升版本,不過主要訴求卻是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5公升汽油的優異油耗表現,售價也比先前的2.4升版本入門車款便宜1萬人民幣。

至於去年推出的頂級版SCEO,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技術來自日本MITSUBISHI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可以輸出約140hp的最大馬力,當然要推動這輛長達四米七的中大型SUV,是讓不少歐洲民眾懷疑其性能表現,不過配備方面卻相當完整,除了基本五速手排之外也提供自排變速箱,也配置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電子控制恆溫空調系統、真皮內裝、原木紋或是金屬內裝飾板、前座電熱座椅等等配備,全新的2006年新款CEO車上,外觀造型的細部幾乎全部都經過修改,內裝也導入更新穎的設計,並且特意注重個性化運動感的風格呈現,採用大量的金屬飾板而非木紋式樣,希望吸引更多年輕買家的注意,而建議售價方面則介於11.98-13.98萬人民幣之間。

此外,義大利代理商Martin Motors,更在去年底的波隆納車展攤位上正式發售SCEO頂級版本,頂級配置的車款居然一輛要價2.85萬歐元!!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