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Bill France, Jr!祝你一路好走!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6/2007星期三)
Bill France, Jr走了!這個與他父親Bill France一樣,將其一生貢獻在經營NASCAR系列賽事的經營者,在經歷了與癌症搏鬥8年的過程後,於6月4日與世長辭,享壽74歲。

ill France, Jr終其一生都在經營他父親所遺留下來的NASCAR系列賽事事業,他不僅積極拓展NASCAR系列賽事的廣度,更在他在1972年起接下NASCAR賽事主席職位的期間,就陸續與ABC、CBS等電視台的運動頻道,以及ESPN體育頻道商談電視轉播事宜,是個將NASCAR系列賽事行銷推廣至全美及全世界的最大功臣。自從Bill France, Jr在1999年發現罹患癌症之後,便逐步退出經營NASCAR的權力核心。Bill France, Jr自2003年正式退休,並將NASCAR賽事經營交棒給他的兒子Brian France後,他就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Bill France, Jr最近一次的公開露面,是在今年2月12日的Daytona 500記者會上,不過他並未在記者會開口說一句話,而這也是Bill France, Jr此生最後一次出現在公眾場合上。

AutoNet在此向Bill France, Jr說聲:謝謝你Bill France, Jr!祝你一路好走!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