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威了!SUBARU新Impreza日規版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7星期三)
繼紐約車展亮相後的左駕版SUBARU Impreza後,日規版也終於正式發表,不過這回卻以頭一次登場的五門掀背為前鋒,動力上依然為原廠最自豪的直四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但輸出功率可是有三種設定,最強悍的高達250hp!

發展至今已經是第三代的Impreza,打從90年代初期問世以來就深受消費者喜愛,因為低重心的水平對臥心臟與四輪驅動系統所帶來絕佳操控性,非傳統直四或V6引擎能媲美,尤其有著強力的航太背景為後盾,SUBARU更替Impreza注入不少科技,如今第三代的誕生,則代表SUBARU正朝新領域邁進。

對於SUBARU而言,現在的戰場拘限於單一地區,而是全球性,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並讓世界消費者了解SUBARU的功力,因此針對新一代Impreza,捨棄最有名的五門旅行車,而以五門掀背車所取代,外觀造型頗具小鋼砲態勢,且在全新設計的SI底盤結構下,獲得更好的操控性和靈活度。內裝鋪陳一切以簡單就手為訴求,空間藉由座椅變化得以更靈活且多元化。

動力上全新Impreza日規版總計有水平對臥DOHC 1.5升、SOHC 2.0升與頂級DOHC 2.0升渦輪增壓三種引擎,四速手自排除了是全車系標配外,渦輪增壓車款還可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且這三具引擎都具備高經濟性,就連2.0升渦輪增壓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達13.0公里!而驅動系統方面1.5升可和FF搭配其他排氣量全數配置四輪驅動。

目前在日本的售價為日幣1459500-2593500圓,約合新台幣52-92.6萬元,SUBARU預估每月銷售目標為2500輛,至於台灣引進時間,猜測將會在2007年第一季後吧!


 
 
06/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